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绅宝智行对比长安CS55 紧凑型SUV孰强孰弱?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8-12-18 10:46编辑:王厅

  说起绅宝智行,不经常关注新车的消费者可能还不认识它,但说到绅宝X55,大多数的消费者应该都有所耳闻吧。其实绅宝智行就是绅宝X55的改款车型,一款主打AI智能的新车。而长安CS55作为绅宝X55的竞品车型,也在同一时期推出了新款蓝动版车型,这两款车型究竟谁的实力更强一些呢?大家不妨跟着喇叭哥来比一比!

  首先,我们选取了两款指导价十分接近的车款,它们分别是绅宝智行 2018款 1.5T CVT新智版和长安CS55 2018款 1.5T 自动炫动型(配图为2018款 1.5T 自动炫智型)。结合地区的优惠政策后,两车的终端售价均为10.99万元。

  外观方面,两车的风格迥异,绅宝智行的整体比较动感有个性,而长安CS55则属于沉稳时尚的类型。车身的尺寸方面,长安CS55更有优势,尤其是头部空间的表现十分出色,不过智行的腿部空间表现也不差,两车的后备箱都十分的工整,家用完全没问题。

  灯组方面,两车均配备了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且均配备了自动大灯,值得一提的是,两车的大灯还带有透镜,科技感很强。

  动力方面,CS55的表现更胜一筹,因为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拥有了更好的低扭表现,燃油经济性也更高。变速箱方面,智行的CVT比较的温柔,平顺性好,而CS55的6速手自一体也属于消费者喜爱的组合。总的来说,智行的驾乘体验比较轻松灵活,而CS55则比较沉稳一些。底盘方面,绅宝智行更强,不管是整体感还是支撑性都不错,不过在风噪方面和整体的调校上没有CS55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