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来对比明锐 十万左右高性价比车型如何选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8-12-18 10:44编辑:王厅

  在价格相差无几的情况下,配置是衡量性价比的重要因素,对于消费者而言,市场上可供选择的A级车型太多,在价位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配置就成为了大多数消费者区分车型是否超值的重要因素,下面就让车喇叭来带大家看看今天的两款对比车型。

  外观方面,宝来前脸那条横贯中网的镀铬条使它可以与其他大众车型快速区别开来,丰富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结实的肌肉轮廓,宝来沉稳大气的外观风格一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明锐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四眼大灯”,靠近中网的大灯造型与中网轮廓相得益彰,雾灯区与中网连为一体,使前脸更具张力。

  车身方面,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mm*1815mm*1473mm,轴距为2688mm,在车身宽度、高度和轴距上完全优于明锐;明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14mm*1460mm,轴距为2686mm,明锐的尺寸数据已经稍稍落后于现在的潮流了。

  灯组配置上,宝来与明锐的配置都很丰富,明锐采用分体式大灯,造型上显得非常个性。宝来则在大灯尺寸上占据优势,看起来相当醒目。两车都搭载LED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明锐还配备了车内环境氛围灯,显得更有档次感一些。

  动力方面,宝来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明锐同样搭载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一台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