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能上路 这几款高颜值SUV很不错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2-18 10:02编辑:刘嘉琪

  买车看外观其实没什么错,毕竟谁不希望开一辆炫酷好看的新车回家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新车,仅仅只要十万就能轻松带回家!

  哈弗F5

  哈弗F5是哈弗F系列的首款SUV,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可以说哈弗的设计师相当懂年轻消费者的心,知道年轻消费者到底想要什么。尤其是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和三个半圆组成的下包围造型,内饰方面也采用了撞色设计,让整体造型显得更时尚而年轻。除此之外,哈弗F5还搭载了哈弗互联3.0系统,这一系统包括远程车辆控制、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动力方面,哈弗互联3.0系统采用了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因此上手容易。

  宝骏530

  看脸一派应该会非常喜欢宝骏530的外观,尤其是两侧犀利的大灯,总有一种摄人心魄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宝骏530这款车性价比没得说,顶配也只要11.58万,工薪阶层也能买。不过也有一个地方总是被吐槽,那就是宝骏530的车头标志实在是太像驴了,内饰和空间都没得说,宝骏530能在市场上热卖不是没理由的,必须点个赞!

  长安CS55

  长安CS55是长安旗下公认的最好看的SUV,配合点阵式进气格栅,所以显得非常年轻大气。那流畅运动的线条总是让人情不自禁生出好感度,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对车方面的审美。而且人家可不是只有颜值,内饰和配置也非常能打。座椅采用的是Nappa皮纹座椅,开起来很是舒适。车辆同样搭载了IACC智能驾驶系统,这款系统拥有很多功能,能够满足智能辅助驾驶需求。新手上路的时候不用再匆匆忙忙了。

  过年走亲戚,一辆好车能给整个人增添不少精气神,也能让人们在亲戚面前好好的露露脸。而且年底各大4S店的优惠也比较多,所以还是可以好好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