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品质只需8万 这三款国民SUV真的很棒

来源:懂车时间:2018-12-18 09:43编辑:刘嘉琪

  8万元,你能想到买什么车呢?实际上在后台,咨询SUV的车友不在少数,相比轿车,SUV在视野和实用方面还是比较突出的,而且如今随着自主品牌的发展,精品SUV的选择越来越多,似乎让人看花了眼?

  今天介绍的这三款有全新车,也有改款车,它们的共同点是产品品质高,性价比出色,可以说是这个价位不可忽视的精品好车,其中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长安CS35 PLUS

  厂商指导价:6.99-10.49万元

  长安CS35 PLUS是最新上市的一款SUV,作为CS35的换代车型,CS35 PLUS携全新设计语言再度出色,不仅是外观内饰全新变革,而且空间方面也得到了加强,6.99万起,价格也非常公道。

  其实CS35的内饰已经比较出色了,CS35 PLUS则更显大气时尚,三辐式平底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档次感十足,而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等等,科技感十足。

  CS35 PLUS搭载的是BLUE CORE 1.6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匹配5速手动/6AT变速箱,而更强劲的1.4T将于2019年推出,值得期待。

  哈弗H4

  厂商指导价:7.90-11.60万元

  哈弗H4定位紧凑型SUV,相比于全新一代H6,哈弗H4更显年轻和小家碧玉,是一款精致的SUV车型。如今经过官降,价格门槛降到了7.9万起,性价比大大提升了。

  相比外形,内饰设计则没有那么出彩,中控设计有些繁琐,但总体而言还是年轻风格,该车配备1.3T、1.5T发动机,2019款更是只保留了1.5T车款,最大功率169Ps/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相对于哈弗H4的车身来说,动力不是问题。

  哈弗H4搭载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节奏为了追求平顺性牺牲了部分换挡速度,超车得打好提前量,底盘悬架表现与哈弗H6基本一致,舒适性与支撑性都能得到保证,这也是哈弗的强项。

  东风风光S560

  厂商指导价:6.39-9.69万元

  东风风光S560定位紧凑型SUV,而价格却只有6.39万起,几乎与众多小型SUV保持了一致,性价比就相当突出了。4.5的车长其实并不小,简洁利落的外形能够博得绝大多数人的审美和赞扬。

  内饰设计也是偏简洁动感的风格,而且这款车还分5/7座,也可以说是门槛最低的7座SUV的一员,不过受制于车身尺寸,第三排比较显小。这款车搭载1.8L发动机+手动/CVT变速箱的组合,日常代步没有什么问题。

  1.8L的动力整体来看低扭是足够用的,CVT变速箱足够平顺,悬架调校得很厚重敦实,减振效果不错。相比起来,手动挡开起来更直接,性价比也是最高的。整体来说,风光S560是一款性价比出色的国民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