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款奥迪A4 Avant谍照曝光 部分灵感源自A6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2-18 09:30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恐怕早前关于奥迪A4改款车型的传闻将成为现实。奥迪开始研发A4的各种升级版车型。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2020款A4 Avant的首批谍照,该款车型与马克.李希特(Marc Lichte)擦肩而过,因为该设计师加入太晚,来不及更改A4的车型设计。这就是2020款A4 Avant车头灯造型有点怪异的原因,目前设计师们率先从车头灯方面进行设计调整。

  从谍照看,该款车型的前端更像新款奥迪A6的设计,LED车头灯造型精美,与六角形格栅相连,挡泥板(chin spoiler)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在雾灯区域内添加了传感器。

  这类谍照清晰,从照片中可看到奥迪后端也采用了全新设计,A4配置了一款调整版后备箱、全新的车尾灯及两侧的矩形排气管。

  据估计,该款改版车型的内饰也参照了今年推出的奥迪A6和其他奥迪车型,在仪表板配置了两款大屏幕,其中一块屏幕负责气候控制或驾驶辅助等车载功能的控制。

  据估计,该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0和3.0 L发动机,采用轻度混动车型、高效的quattro和两类自动变速箱。(本文图片选自carscoops.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