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推混动版车型 宝马X1改款车型海外谍照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18 09:20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了一组2019款宝马X1改款车型的谍照。目前国内的2019款宝马X1全系已经上市,此次推出的改款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相似,仅在细节处和内饰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其百公里油耗仅1.8L。最快该车将在明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与我们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中网设计,在保险杠和两侧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并更新了可选激光大灯,尾灯轮廓略微饱满,并采用了双边排气的设计,突出了SUV车型的野性,其他方面变化不大。

  内饰方面,宝马X1改款车型也基本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搭载更大的触摸屏显示器,并更新信息娱乐系统,其余部分将保持不变,同样都采用了皮质运动风格电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为国外市场增加混合动力版本,其动力总成或将与国产版宝马X1混动版本相同。作为参考,国产2019款宝马X1 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70kW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6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