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4 allroad absolute特别版本官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18 08:57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奥迪A4 allroad absolute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更加耐看,采用了专属的Quantum Gray(量子灰)涂装,视觉效果非常明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上市后将限量125台。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

    新车配备10辐Y字型亮黑色轮圈,运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毕竟叫特别版车型啊!言归正传,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车漆颜色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Quantum Gray(量子灰)车身涂装,搭配10辐Y字型亮黑色轮圈,让该车整体运动气息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兼具了不错的档次感。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前大灯组,预计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照明效果,这一点对于“灯厂”来说,绝对是拿手好戏。为了彰显特别版车型的身份,新车在两侧反光镜、前后轮眉以及车身侧裙等处加入了Manhattan Gray Metallic的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什么变化,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极具科技感,同时该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非常清晰,信息非常丰富,极大程度上提升了使用的流畅度。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变化,搭载一台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的整体变化不大,但也的确做到了特别版车型该有的样子。未来新车推出后,喜欢的朋友赶紧入手吧,哦对了,只有125台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