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RAV4新一代推出混动版 油耗仅4.2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18 08:51作者:杨梦迪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外媒获悉,丰田新RAV4混动版在欧洲的起售价为29,990欧元(合人民币23.40万元),作为参考现款RAV4在欧洲的起售价为27,990欧元(合人民币21.84万元)。此外,新车混动版车型油耗将降低至4.2L/100km,较燃油版相比下降超30%,并且未来将引入国产。

  动力方面,全新RAV4混动版车型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搭载2.5L混动系统并匹配E-CVT变速箱。新车四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63kW,两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油耗最低将降至4.2L/100km。

  外观方面,全新RAV4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99mm,轴距相比现款增长30mm达到2690mm,车前部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且尺寸有明显增加。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轮眉变窄且更加的方正。后视镜从A柱下调到车门的下方,可开拓驾驶员的视野。此外,车尾部线条更加平直,排气采用了双边两出式设计,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RAV4混动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4.2英寸TFT液晶仪表盘和7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新车还搭载了丰田第二代安全系统,包括行人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追踪辅助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