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换代的精品之作 长安新款CS15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18 08:40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随着购车水平的提高,近些年不少人买第一台车预算几乎都在10万元这个门槛。似乎越来越少的消费者会拿着五六万的预算去买一台新车。这种现象并不是这个级别的需求量变少了,而是真的很少有有车企,为这个级别出精品的车款了。多数这个价位的车配置和造型都不能打动年轻人。那现在五万多这个级别,真的就没有能值得买的精品小车了么?当然不是,刚刚亮相的长安全新的小型SUV——CS15,便是全新换代的精品之作,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

  第一眼看到新款CS15的感觉,已经让我想不了起来老款的样子了。原本五万多块的车,真的能做到这么漂亮么。新的家族式设计的融入,真的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能力。大灯造型也是随着中网的犀利线条,变得比家族的其他车更加的犀利。光源采用了LED,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配置。虽然侧面厚实的造型和老款差别不大,但已经完全和老款的气质不同了。更大的轮毂给人的高级感更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 /1740/1610mm,轴距为2520mm,相比现款CS15轴距增加了1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