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月销量2万+的合资A级三厢轿车推荐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8-12-17 10:27编辑:王厅

  之前小编给大家推荐过三款合资两厢版本车型,今天针对三厢车型需求,做一些导购推荐。我选择的标准主要是参照市场销量和口碑,因为市场是检验一台车是不是好车的重要标准,所以本次行车视线选择了在市场上有一定产品力,有一定过人之处,能拿得出手的车型。这三款车分别为上汽大众朗逸、上汽通用别克英朗和一汽丰田卡罗拉。

   上汽大众朗逸

  价格区间:10.99—16.59

   车型亮点:外观沉稳、空间充足、乘坐舒适

  外观方面,全新朗逸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材质,并且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更奢华,庄典。前大灯光源为LED与熏黑全LED立体尾灯相呼应,看上去更协调,美观。精致车身侧标体现其运动风格,包括流线型车身侧面、17吋铝合金轮毂、双排气尾管造型镀铬等设计更加精细。

  内饰方面,前排配备有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亮黑拉丝渐变饰条、打孔皮质座椅,整体给人感觉更奢华,并且后排配有后排出风口+双USB接口。

  配置方面,新车有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Carplay、8英寸智能MIB多媒体娱乐系统、一键启动、镀铬门把手(KESSY无钥匙进入)、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无论从实用性,还是功能性上讲,新款朗逸都不输任何车型。

  动力方面, 新款朗逸也采用了比老款1.6L发动机更加先进的1.5L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1.6L发动机相比提升4千瓦,扭矩方面则比1.6L发动机低了5牛·米,为1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