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耐折腾可越野 二十万内这4款合资SUV任你选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17 10:23编辑:刘嘉琪

  说到汽车有哪些种类大家肯定都能说出来个一二三,像是SUV,轿车,越野车,SUV,MPV等等。但是有些朋友会把SUV和越野车混为一谈,觉得SUV就是越野车,越野车就是SUV。尽管外形上非常相似,难以分辨,但二者还是不一致的。不过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城市SUV也能满足郊外越野,专业越野SUV比较贵,今天就来看几款能越野的SUV吧!

  全新奇骏更具力量感的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前后呼应的独特LED组合灯光设计以及同级领先的19英寸切削式运动轮辋带来令人瞩目的视觉冲击力。车内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还搭载定速巡航(顶配为自适应巡航)。动力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传动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车型上还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越野性十足。

  雪佛兰探界者老实说可以说是20万元SUV中的一批黑马,前段时间上市的2018款探界者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此外,新款探界者的整车尺寸为4652×1846×1693mm,轴距达到了2725mm,整体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很不错。车内的空间表现非常的宽松,不过乘坐感受也偏向运动,底盘悬架偏硬,但是整体感非常强。

  全新一代的本田CR-V一改现款车型较为老气的造型,更加时尚靓丽的外观令人耳目一新。内饰家庭氛围依旧,但相比老款车型上要简洁明了了许多,配备了7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双区空调控制、远程启动、后排USB充电口、电子手刹等。动力提供2.4L/1.5T两种动力,性能略为提升,CVT变速器表现出色,1.5T车型提供四驱版本可选择。

  如果是经常跑野外,不得不提合资的欧蓝德这款车型,因为三菱可靠的四驱系统也能够提供有效保障。国产版欧蓝德在保证多处不变的情况下,在一些小配置上还有所增加,比如LED近光灯等配置,同时价格进一步往下拉,着实提高了欧蓝德的竞争力。此外,采用全新的四轮传动系统,2.4升全铝质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行驶安全性也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