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被忽略的国产SUV 霸气不输汉兰达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17 10:14编辑:刘嘉琪

  说起大乘这个品牌,可能有很多人不太清楚。大乘汽车是一家造车新势力,其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股东,名字大家就比较熟悉了,就是江铃汽车集团。大乘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为G70s,定位于中型SUV,11万起售已上市三月有余。

  外观方面,大乘G70s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巨大,呈不规则形,搭配两侧E字形的雾灯区域,非常霸气,并不输于汉兰达的大嘴。大灯组内部结构为三圆形排列,L字日间行车等嵌入的恰到好处,还是很耐看的。

  车身侧面G70s造型硬朗,两条贯穿式腰线平行排布,配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运动气息较为突出。花瓣式样的五辐式轮圈又给车身带来了一点时尚的感觉。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置于方正的尾部有一种相益得彰的既视感。下方灯组区域与车头形成呼应,双边共双出的菱形排气尾喉也尽显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G70s使用黑色为主色调,配以大量银色的镀铬饰条,营造了较为不错的档次感。全液晶中控显示屏尺寸达到了10英寸,并支持触控,全液晶仪表是10.25英寸,科技感也不差。整体看去,大乘G70s车内内饰打造的还是比较居家的,看起来很舒服。

  空间尺寸方面,大乘G70s的长宽高分别为4767/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这个尺寸比汉兰达要小一点,但是轴距却更有优势。而汉兰达是一款7座车型,G70s是五座车型,可想而知G70s的后排空间表现会有多强。

  动力方面,G70s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AT变速箱。这个数据并不算出色,但是对于城市通行还是毫无压力的,超车也比较轻松。

  相比于其他车企令人担心的“PPT造车”,大乘汽车已经用G70s给我们交了一份非常不错的答卷。但是面对于竞争白热化的国内中型SUV市场,大乘能否突出重围,打响品牌知名度,就要看G70s的品质到底如何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