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红旗新suv内饰豪华堪比GLS 15万将成爆款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17 10:13编辑:刘嘉琪

  说起红旗,我们大多数人对其可谓是“爱之深,恨之切”,但大都是希望其能够为国产品牌争光的。好在红旗今年改革后,终于有了些觉醒的味道,推出的全新中型轿车H5有着不输于主流的设计,销量也有了很大提升。之后公布的中大型SUV HS7也有着不错的关注度,这次曝光的HS5则是其全新的中型SUV,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HS5也配备了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灯组造型与中网相连,内部则是分体式排列,还是十分大气的。车身侧面,有一圈黑色的下包围,如果对比浅色车身的话,视觉效果会很出色。前翼子板处红旗的装饰拉花更是增加了辨识度与美观度。

  车尾并没有跟风使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是通过银色镀铬饰条营造出了贯穿式的效果,尾灯内部结构形似箭头,较为精致。此外车身尾部采用了阶梯式布局,层次感分明,立体感很强。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尾喉也给HS5增添了几分动感的气息。不得不说,红旗对于外观的设计回到了主流,有了长足的进步。

  内饰方面,红旗HS5非常豪华。大尺寸双联屏的液晶中控屏与仪表盘,科技感十分明显。右侧一体式空调出风口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的小尺寸的显示屏,非常有档次感。猜测该显示屏应该兼具空调温度显示与操控功能。档把区域的钢琴烤漆面板也显得质感很好,乍一看HS5的内饰,还以为是一辆奔驰GLS呢!

  此外,红旗HS5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分段式可开启全景天窗,让后排乘客不至于显得压抑,也提供了更好的视野。

  动力方面并未公布,预计HS5会搭载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时下比较主流的参数。

  通过这次曝光的HS5内饰来看,红旗在造车的理解中可以说是越来越懂国人的心理与需求了,豪华感十足,开出去也倍儿有面。HS5对于红旗来说,不仅仅是旗下的首款中型suv,还肩负着为红旗塑造中型suv品牌形象的责任。预计HS5售价为15元起,对于这样一款内饰豪华不输奔驰的中型suv,更何况是红旗车呢,15万元估计会成为爆款,到时候谁还看合资车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