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代新一代ix35换1.4T发动机 值不值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17 10:12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新一代ix35增加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共计3款,官方指导价为13.39-15.59万元。相比于2.0L车型,1.4T车型还进行了增配,但售价上涨了4千-5千元。那么相较于原有的2.0L车型,新车值不值得购买?

  新一代ix35 1.4T车型搭载代号为G4L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2.0L车型动力参数相近,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仅提供两驱版车型。1.4T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远超原有的2.0L发动机,且峰值扭矩爆发转速在1,500-3,200rpm之间(2.0L在4800rpm),初段加速能力更强。此外,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由2.0L车型的7.1L,下降至6.2L。

  配置方面,同车名下的1.4L车型比2.0L车型增加了部分配置,并调整了价格。入门的1.4T智勇·畅质版仅多出了彩色仪表盘,售价上涨4千元。中配1.4T智勇·畅享版加入了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blue link以及智能网联系统,售价上涨5千元。高配1.4T智勇·畅联版增加了BVM盲区显示系统以及电子手刹,售价上涨4千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