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备独立后悬架 新款凯雷德谍照首曝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2-17 10:08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消息,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及长轴凯雷德ESV原型车的谍照曝光,工程师近日正在对该车进行测试。照片中的车型覆盖在伪装层下,外观设计无法知悉,但可明显看出新车将配备独立后悬架。

  截止目前,凯迪拉克仅在其豪华SUV上安装了独立的后悬架。去年就有传闻表示,凯迪拉克正考虑使用独立后悬架。事实上,凯雷德早应该配备独立后悬架。除雷克萨斯LX570外,几乎所有竞争对手都已转用独立后悬架,包括凯雷德最激烈的竞争对手林肯领航员。配备独立后悬架后,该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都会有所提高。

  目前尚不清楚凯雷德搭载的发动机,外媒预测最有可能搭载的是CT6轿车的4.2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为5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3磅英尺。而V8运动版更是可提供550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

  除硬件升级外,预计凯迪拉克还会升级凯雷德的内饰品质和设计。据传,新款凯雷德可能作为2020年车型问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