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蔚来ES6 竞争力不俗/续航达501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7 10:01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近几年发展起来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中,蔚来的表现十分抢眼,继ES8成功抢占市场之后,蔚来在刚刚结束的年度“NIO Day”盛典上又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蔚来ES6,新车与蔚来ES8属于同期研发产品,定位于中型SUV,35.8-54.8万元(补贴前售价)相比ES8也更加亲民,那么作为被蔚来寄予厚望的ES6,新车的表现到底如何呢?咱今天一起看看。(由于本次实拍车型为试装车,诸如多媒体系统UI、功能或与最终市售版车型不同。)

  外观设计前卫、动感,细节功能体验相比ES8更加人性化。

   小结:

  虽然在外观设计理念上,蔚来ES6与ES8算是一脉相承,但在细节造型方面,蔚来ES6还是有着自己的风格,相比ES8更具亲和力。此外,蔚来ES6还拥有大量经过优化的细节设计,例如电动充电口开关等等,不仅充满科技感,也更便于使用,另外新车丰富的外部配置也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