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mart fortwo特别版车型上市 21.2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17 09:13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smart fortwo硬顶BRABUS Xclusive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1.28万元。新车主要在普通版基础上加装了专属BRABUS运动套件,更加动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smart fortwo硬顶BRABUS Xclusive版最大亮点是搭载了BRABUS运动套件;

    套件包含BRABUS专属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辅助仪表、仪表盘、运动排气、运动悬挂;

    动力搭载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8Ps)。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加装了专属的BRABUS运动套件,这点通过前格栅上面的BRABUS标识就能轻松辨认。此外,这个套件在内饰也有多处体现,如配备了BRABUS专属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且带有换挡拨片,同时还有BRABUS辅助仪表和BRABUS仪表盘等。

普通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8Ps),峰值扭矩170Nm。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了BRABUS运动排气和BRABUS运动悬挂。

普通版车型

  编辑点评:本次上市的smart fortwo特别版车型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专属的BRABUS运动套件,不但使其外观看起来更加个性,尤其在性能上也更加优秀,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