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子品牌SUV内饰曝光 MQB平台打造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15 10:20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子品牌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同时将吸收部分西雅特Ateca的设计元素,预计将于2019年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车侧和车尾借用西雅特Ateca的整体设计,车头部分的头灯以及与之相连的亮黑色点阵格栅均为全新设计,尾灯部分也采用了不同于大众、斯柯达以及西雅特旗下车型的全新造型,其外观设计将更加满足个性化的市场需求。

  内饰方面,谍照车辆的整体内饰仍在伪装当中,但是其三辐平底方向盘仍然采用大众品牌Logo,其车内门板也采用了全新设计,预计其内饰整体将采用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以满足年轻群体的偏好。

  悬架方面,新车前悬架预计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谍照车辆后悬挂部分则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2T/1.4T动力,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