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路试照 或年底推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14 11:15作者:姜澈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的路试照,其采用了新的外形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或延续6.2L V8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的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被较厚的伪装包裹,尽管测试车尝试采用十字格栅的伪装来混淆,其前中网采用类似XT4的倒梯形轮廓还是暴露了其身份。据悉,在全新凯雷德的头灯设计上也有望采用XT4的造型,泪眼大灯或将延续。

  尾部方面,我们没能获得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但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备胎也依旧采用悬挂于后备厢底部的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将延续在售车型的6.2L V8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的配置。此外,全新凯雷德或将引入4.2T V8发动机,并提供混动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