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在冬日美景中体验一车多能完美跨界的沃兰多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4 10:34作者:车盟壹号编辑:王厅

  12月13日,广东清远,空气骤然变冷,天空还飘着丝丝的小雨,小编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汽车媒体一起参加了5+2全能家轿雪佛兰沃兰多的试驾会,感受这款跨界家轿“一车多能”的风采。

  雪佛兰沃兰多以“一车多能”为核心优势,座位采用“5+2”布局设计,打造灵活多变的“魔术空间”,可以最大化满足新生代年轻群体全天候、多场景的用车需求。现在,就让我们和沃兰多一起出发,开启向往的生活吧!

  潮流外观 吸睛夺目

  此次试驾安排在广东清远,沃兰多车队在道路上一路驰骋,潮流的外观格外引人瞩目,成为天地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不少路人驻足观望和询问,当得知这是一款跨界两厢轿车时不禁为之惊叹不已。

  外观方面,沃兰多采用了上窄下宽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配合引擎盖隆起的肌肉线条带来凌厉张扬的视觉冲击;全系标配高度度LED立体星钻前大灯和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最大限度拓展驾驶员的驾控视野;悬浮式车顶设计和曜黑铝合金行李架,使车身更具轻盈性和美感;流线型的双元素LED尾灯与宽大的尾窗直接相连,配合上扬的超长扰流板设计,利落有层次的尾部简洁不失动感。

    5+2灵动空间 宽敞舒适

  坐进车内,立刻就能感受到沃兰多宽敞灵活的舒适性。内饰采用了飞翼式双座舱,融合了雪佛兰精湛工艺与精致设计的精髓,悬浮式中控大屏,立体层叠式IP设计、提升中控台品质感。全车皮质软材贴合包覆,立体钻石纹理拼接自然纹理,升华内饰视觉感及触感。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真皮材质打造极佳握触感,条幅内切极具层次感与凹凸感,并配合驾驶者使用习惯,提升扭转时操控感与舒适度。

  沃兰多的整车尺寸达到4684mm*1807mm*1627mm,2796mm的超长轴距使得驾乘空间非常宽绰,而它5+2灵动布局可以将第二排采用四六分放倒,第三排采用五五分放倒,造就灵动宽大车内空间以及便捷舒适乘坐体验。在5座的情况下,其行李厢容积可达479L。当二三排座椅同时放倒,最大拓展至1520L,放入6个行李箱也绰绰有余,可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远游出行的多种需求。

   动力出色 高效节能

  沃兰多搭载了高效节能的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优于上一代发动机5%-10%,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动力和油耗的平衡做得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