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大空间合资SUV更适合国内消费者

来源:车语杂谈自媒体时间:2018-12-14 10:13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普及到每家每户了。同时,由于它们对于生活、出行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他们当中有不少人也有了换车的计划。而随着二胎政策的普及,家庭成员的不断增多,对于空间也有更高的要求。试想同样的价格,却能购买到空间更大的车是不是更加划算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三款大空间的SUV,它们的空间表现力在同级别车型堪称领先的地位。

  奥迪Q2L

  官方指导价格:21.77万元—27.9万元

  奥迪Q2是奥迪Q系列阵营中最小的一款产品,其国产车型Q2L已经在10月上市了。外观方面,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其大尺寸的前格栅、悬浮式的车顶和溜背车身设计,都非常富有年轻气息,更加符合国内年轻人的审美观。同时,奥迪Q2L和许多车型一样,国产后选择轴距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236/1785/1548mm,轴距达到2628mm,比奥迪Q3的轴距还长了25mm,空间表现处于同级领先的水平。

  宝马X1

  官方指导价格:28.38万元—37.98万元

  在十月中旬,2019款宝马X1正式上市销售。与老款相比,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的升级。例如全系车型增加了2个后排USB接口,方便后排乘客充电。同时,部分车型还新增了倒车影像和电动尾门等等,令宝马X1继续保持在紧凑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明显的产品优势。此外,2.78米的轴距是同级轴距最长的豪华SUV,为宝马X1创造了同级最宽敞的内部空间,使得后排宽绰的腿部空间堪比更高级别车型的奢侈乘坐空间,这对于喜欢大空间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大杀器。

  大众途昂

  官方指导价格:30.89万元—51.89万元

  途昂作为目前大众品牌里最大号的SUV,也算是七座SUV里的标杆了。在市场终端方面,其上市至今一年多的时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奠定其在七座大型豪华SUV市场的领导地位。外观方面,其造型相当魁梧,双横幅的前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营造出一种硬派且不乏时尚气息的视觉效果。空间上,途昂在同级别里几乎是没有对手的,无论是二排、三排的乘坐空间、头部空间还是尾箱的空间,都像霸主般的存在,同级暂时没有车型可以超越它。

  总结:众所周知的,国内消费者无论买什么,都有“好大”的消费理念。众多车企也分分看中这个商机,在引进国产的时候大多数都会选择加长来提升产品竞争力。而以上介绍的三款SUV,它们的空间表现力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的水平。如果您喜欢大空间的SUV,不妨考虑一下它们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