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大上的“装逼车” 三款豪华品牌入门级SUV

来源:车语杂谈自媒体时间:2018-12-14 10:11编辑:刘嘉琪

  曾几何时,“豪华”与“入门级”这两个词也让工薪阶层的消费者望尘莫及。因为即便是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价格依然是常人无法承受的。但是经过国产、价格战等等“手段”之后,现在的宝马奥迪奔驰之类的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价格已经下探到二十万区间了,已经进入工薪阶层消费者的购车预算范围内了。下面为大家介绍三款豪华品牌的入门级SUV,看看它们能否触动我们的小心脏。

  奔驰GLA

  官方指导价格:26.98万元—39.58万元

  奔驰GLA作为低端紧凑型SUV,在2015年推出国产GLA后,为这个乏味的汽车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5万辆。不过这样的成绩并未让奔驰满足,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在今年年初带了新款奔驰GLA。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前杠雾灯和下格栅等区域都加入了金属饰条,造型颇为野性。而配置方面,顶配车型增加了AMG运动套件和氛围灯,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宝马X1

  官方指导价格:28.98万元—37.98万元

  宝马X1作为宝马最为紧凑的一款SUV车型,主打中低端消费市场,自上市后便广受好评。在市场终端方面,以月销八千辆左右的成绩树立在入门级豪华SUV市场之中。为了提升产品战斗力,日前华晨宝马正式推出2019款宝马X1,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例如全系车型的后排新增了两个USB插口,以满足后排乘客的充电需求。同时部分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和电动尾门等等配置,产品力再升一个台阶。

  奥迪Q2L

  官方指导价格:21.77万元—27.9万元

  奥迪Q2L作为奥迪旗下全新入门小型SUV,上市之前就吊足了国人胃口。同时,中国特工车的标签,也让很多国内消费者对它充满好感。外观方面,奥迪Q2L采用了大嘴格栅边框,同时车身侧面部分位置熏黑处理,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从其的名字上,就能看出厂家又在玩加长的把戏。相比海外版Q2,国产的Q2L轴距加长了28mm,使得乘坐者拥有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总结: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街上行走的豪华品牌越来越多了,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豪华车国产化之后的价格越来越亲民了。以上介绍的三款入门级豪华SUV,它们拥有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绝不是仅仅挂着豪华车标的花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