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空间也要纯电 这三款自主纯电SUV值得考虑

来源:车语杂谈自媒体时间:2018-12-14 10:10编辑:刘嘉琪

  随着新能源浪潮的来袭,如今很多消费者都会把纯电车纳入自己的购车备选清单中。而在一些限行或者限牌的大城市中,纯电车更是许多上班族的通勤神器。为了追求更长的续航里程,不少厂家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亮点都是拥有长续航能力。但随着消费者对更大空间的需求,导致自主品牌中也有不少纯电动SUV推出。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三款自主纯电SUV,看看它们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帝豪GSe

    补贴后售价:11.98万元—14.58万元

  帝豪对于吉利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而如今的帝豪,也从单枪匹马的一款车发展成了组队开团的一个车系。而帝豪GS作为其中的一员,由于其跨界的定位很好的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偏好。而如今随着新能源车型在国内持续升温,它作为蓝本,让全新纯电SUV——帝豪GSe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由于帝豪GSe是由帝豪GS衍生而来的,所以其拥有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和成熟的电动系统,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亲和力的。

  比亚迪宋EV500

    补贴后售价:17.69万元—21.99万元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拥有燃油版、DM插电混动版和EV纯电动版三种车型,产品阵容可谓是非常强大的。而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带来了旗下全新改款车型——宋EV500。该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在于,其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Dragon Face。例如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与全LED大灯组相结合,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霸气,被网友称为“小号唐”。同时,其续航能力也得到提升,最大续航里程高达500公里,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荣威ERX5

    补贴后售价:19.59万元—22.99万元

  荣威RX5可以说是比亚迪宋对点的竞争车型,毕竟RX5在产品阵容上同样拥有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和纯电版三种车型。外观上,ERX5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例如前脸可以看到传统SUV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荣威品牌标志也很抢眼。而在续航能力方面,ERX5的最大续航能力高达425公里,同时40分钟可快充80%的电量,这样的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新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

  总结:以上介绍的三款纯电SUV可以说每台都有自己的亮点。如果您预算有限的,可以选择售价更亲民的帝豪GSe;如果您对续航里程有要求的,可以选择拥有500公里续航能力的宋EV500;如果您更钟情于智能配置,可以选择荣威ERX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