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H10震撼亮相 颜值是亮点之一

来源:顽先生快讯时间:2018-12-14 10:02编辑:刘嘉琪

  现在的国产是有着很大的进步,技术方面是非常的成熟了,因此不少的观众都是已经认可,尤其是长城的这一品牌,处于风头正茂的时候,自从H6之后,就是不断的出现了销量王的奇迹,为了更好的展现,因此也是乘胜追击,推出了哈弗H10.

  外观上面是非常的震撼,前脸的设计是加黑的处理,直接的将标志凸现出来,大灯看来更加的是具有锐利的气息,这样的搭配,有着十足的霸气,车身两面那多线条的修饰,笔直又有力,表现出了活力四射,尾部也是很吸睛的,尤其是在夜间的大灯。也是能够与卡宴比美了。

  内饰上面也是展现出了十足的豪华气息,里面的设计非常的简单,但是也是不失一种优雅的气质,中控上面的显示屏替代了物理按钮的存在,比较的容易操作,而且实木的装点,更加的是提高了里面的档次性,空间上的大小,也是很满足的。

  在动力上面将是会搭配着2.0T的排量,并且配备着6AT,这样的组合还是比较的不错,并且价格也是一个亮点的,或将在15万上下的,还是有不少的人表示期待,上市之后也是会受到青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