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2万纯国产2.0T四驱SUV 能pk普拉多

来源:答答买车时间:2018-12-14 09:45编辑:刘嘉琪

  当我在看到这台车的时候,我第一眼的感觉是,它是普拉多么?再看车标,不对啊,原来是哈弗H9,但是猛的一看,跟普拉多完全没差!国产汽车能走向今天这个样子,真的是很欣慰的一件事!我也为之自豪!今天拿出哈弗H9和普拉多对比,是因为不论长宽高还是轴距,哈弗都完胜普拉多!有人会说,只是长宽高而已,性能呢?品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哈弗H9如何跟普拉多平起平坐!

  哈弗H9

  我一开始说到,哈弗H9猛的看起来就像丰田普拉多,虽然车型上有相似的地方,但是哈弗把自己家族独有的东西装在了H9身上,也彰显了自己家族的实力!比如说哈弗家族的前脸设计,一切都是规规矩矩,没有棱角的梯形镀铬前进气格栅,让H9显得更霸气,很硬汉!而且独特又有辨识度。H9的整车尺寸4856/1926/1900mm,轴距:2800mm,这个尺寸都比普拉多大!国产车一样能有优质的中大型SUV!再说H9的侧身,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线条勾勒出的硬汉效果,已经完美体现。

  车尾造型中规中矩,外挂式的备胎设计,如果不喜欢,可以选择挂在底盘下方。不过我个人来说,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哈弗H9的内饰风格跟外观一样,中规中矩,大面积的真皮覆盖?木纹饰板在某种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画质以及功能性都与进口车看齐了。再说到中控的8英寸大屏,操作性很不错,反应还是很快的,功能很直观,也就是全景影像的像素需要提升一下!作为国产车,在有一细节上是需要表扬的,甚至比进口车要做的好。就是在中控台操控区两侧使用真皮包裹,腿靠着很舒服!

  动力上,H9搭载了2.0T汽油和柴油两款发动机,汽油版的发动机动力参数很ok啊,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55牛米。全新H9的变速箱也做了升级,是8AT变速箱,表现很OK。在平原地区动力是稳的一逼,不论是38度还是45度坡,H9都稳稳的过去。我和小伙伴们拿到H9的新车,非常兴奋的去做过测试,炮弹坑路面和水坑路面,H9都稳稳的带我们过去了!虽然在水坑里,会感觉到车轮打滑空转,但是有附着力的车轮会发力带着整辆车脱离困境。

  在平顺的公路上开,H9是一点问题没有的,基本上感受不到变速箱的变化。2,0T的发动机,拖着这么大一台车前进,我并有感觉到很吃力,反而因为8AT自动变速箱将动力平均分配,让整车一点吃力的感觉都没有。

  丰田普拉多

  普拉多在国内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对于喜欢出去越野的朋友,肯定首选的就是普拉多!皮实、耐造、良好的脱困能力,都赋予了普拉多“神”一般的色彩!普拉多一直都是丰田SUV当中的重要产品!去年经过改款,延续海外版本的设计,前脸的直瀑式格栅设计,有了独特的辨识度,加上前大灯是和格栅相连的,搭配更加粗旷的前保险杆设计,让普拉多更显硬汉气息!

  普拉多的整车尺寸是:4840/1885/1890mm,轴距2790mm。相比起哈弗H9,稍微差了那么一点!不过这样的车身侧面,给人一种安全感!

  车尾的造型跟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多的变化,还是一样的有高级感!我喜欢车尾的“小书包”设计,这样一来备胎就很方便取了!

  去年改版之后,内饰更显豪华感,在细节上显得很有设计感,多媒体显示屏和周围按键是黑色烤漆包裹,周围和下方的按键区域都是镀铬装饰,看起来就很精致!普拉多的方向盘,就不多说了,开过的人都知道,手感超好!

  动力上,新款普拉多全系搭载的是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配备了启停系统。国产版本全系配备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没有太大变化。

  总结:

  哈弗H9作为一款国产的20万的中大型SUV,我觉得哈弗H9虽然在配置、加速、操控等等方面会差点意思,但是越野性能还是很优秀的。如果是在城市里,那是很ok的。

  丰田普拉多由于受到国家法规的限制,2.7L版本已经停产,现在的都是3.5L车型。即便是改款,普拉多依旧是在神坛的位置上。如果喜欢越野,就选择普拉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