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韩系车上市50天 狂卖1.5万辆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14 09:44编辑:刘嘉琪

  很多年轻人都想要一款轿跑,可是大多数轿跑动辄上百万,可望而不可求。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轿跑车—菲斯塔来了。共推出5款车型,售11.98-15.48万元。

  在经历了上市12天狂销6000+台的辉煌战绩后,市场关注度一路持续走高,上市50天,销量达到了1.5万台,为北京现代,乃至中国车市再添一把冬日大火!

  首先是Fastback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亮眼的龙鳞格栅搭配贯穿式的尾灯让LA FESTA菲斯塔放诸芸芸车海也能一眼认出,高识别度是追求标新立异的年轻人的最爱。

  车身尺寸属于市场上游水平。更重要的是车顶流畅线条带来的独特溜背造型,配合灵动的双腰线以及俯冲前倾的视觉姿态,让车辆运动与优雅感兼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

  而车尾的扰流尾翼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则用视觉冲击告诉所有的围观者——这是一辆不好惹的性能车!

  来到车内,相信大部分的目光一定会被这个尺寸不小的方向盘所吸引,现代菲斯塔采用了一个D型3幅式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方向盘的下方增加了一条显眼的红色线条。同样的红色线条也出现在了档把和座椅上,搭配上中置的运动型仪表盘,真是无处不显运动。

  新车搭载了1.4T、1.6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kW和1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2Nm、265Nm和265Nm,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油耗仅为5.2L/100km。

  相信,在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后,对LA FESTA菲斯塔已经跃跃欲试了吧。现在,如果你正有买车的想法,何不早做打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