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便宜质量好 这几款车适合老百姓家用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14 09:41编辑:刘嘉琪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辛辛苦苦工作为的只是能够买车买房。或许买房的目标和压力都较大,但是买车同样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哪些车型更合适老百姓家用,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在这里,大喵要给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车型,来解决这个问题。

  1、2019款宝骏730(7.08-9.9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宝骏730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仅仅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给D柱贴了黑,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在座椅布局上有了2+3+2和2+2+3两种选项,提升空间利用的灵活性。

  新款宝骏730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对称式中控台简约而精致,木纹饰板和带有液晶显示屏的自动空调控制面板的采用也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新增全系标配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高配车型还有7英寸的液晶仪表,提高新车内饰的科技感。

  2、瑞风S4(6.78-9.88万)

  瑞风S4在其家族化的宝瓶口前脸做出了个性化的修改,看起来比较精致。新车侧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个性感十足;新车尾部采用复杂的线条勾勒,极富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00mm/1660mm,轴距为2620mm。

  新车内饰设计上在现款瑞风S3的基础上优化调整,采用了新样式的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同时中控台物理按键进一步简化,全触控式中控屏预计将集成大部分功能操作。

  3、捷途X70(6.99-12.09万)

  捷途X70造型设计没有特别犀利的锋利线条,外部造型圆润,符合中庸之道。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达2745mm,整车尺寸及轴距在同级中属于中上水平。全系标配5座布局,同时可选装6/5+2座,选择空间非常丰富。

  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采用大量皮质软包,工艺及品质感在自主车型中可谓上乘之作。10.1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和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将科技感营造地非常到位。多功能运动平底方向盘搭配大量银色镀铬饰,增添了内饰时尚、活力的气息,符合年轻用户的口味。

  这三款都是上市不久的新车型,无论是捷途X70还是宝骏730,已经用销量证明了他们的品质,瑞风S4虽然上市的时候并没有多好的宣传效果,但是凭借着其出色的性价比,也是一款很不错的车。想要买车的不妨考虑一下这三款7万多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