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XT6首秀定于1月北美国际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2-14 09:27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凯迪拉克当天证实,新款XT6三排座跨界车将于明年1月在北美国际车展前夕(1月13日)亮相,并预计于2019年年中上市。

  XT6跨界车将定位于XT5中型跨界车和凯迪拉克凯雷德大型SUV之间,填补长久以来的空缺。与多数凯迪拉克的未来车型一样,XT6的设计预计将从2016年广受好评的Escala概念车中汲取灵感,并继续采用XT4紧凑型跨界车的设计理念。

  凯迪拉克计划在2021年前推出至少5款新车型,大约每6个月推出一款,而XT6跨界车是其中的第二款。该车预计将在田纳西州Spring Hill装配厂生产。通用在2017年年底在该工厂投资2.94亿美元(约人民币20.22亿元),用于生产未来的凯迪拉克跨界车。

  与XT4一道,XT6预计将显著提高凯迪拉克的销量。近年来由于侧重轿车车型,凯迪拉克的销量一直不佳。今年1至11月,凯迪拉克在美国的销量同比下降2.3%,不到14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