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斥资7.02亿打造纯电SUV 广汽新能源A12谍照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14 09:26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广汽新能源纯电动SUV——代号A12车型的谍照,该车为五座版车型。据悉,广汽新能源A12项目议案目前已通过广汽集团董事会,该项目总投资约7.02亿元,其中研发费用达4.28亿元。

  与此前广汽新能源AION.S未发布之前只能称其为“代号A26”一样,此次广汽新能源新款SUV内部代号为A12,该车为一款纯电动车。此次曝光的谍照中该车伪装程度十分之高,但是我们透过侧窗能看到该车为五座版车型。

  新车轮毂采用了多条幅设计,视觉上看起来较为动感。由于谍照只曝光了该车的尾部区域且全车伪装程度较高,我们无法获知太多细节,不过从侧后轮廓来看,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尚未有任何消息,但是据相关媒体猜测,该车或将采用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Gac Electric Platform),该平台以电池+电驱为中心布局,实现乘员舱空间最大化及机舱空间最小化。更多关于广汽新能源A12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