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新款580曝光 配全LED头灯/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4 09:24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东风风光现已迈入产品3.0的智能新时代,将陆续推出新款车型,其中新580计划于2019年年中上市。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580实车图,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配备两种不同样式进气格栅,并换装重新设计的全LED头灯组,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580配有横幅式与点阵式两种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重新设计的全LED光源大灯,更显精致。贯穿式保险杠棱角分明,雾灯样式及位置有所改动。新车尾门采用贝壳式设计,LED尾灯内部灯组布局新颖,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效果十分醒目。黑色保险杠底部带有银色护板,同时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的应用,彰显运动气息。

  新车还可选装天窗、选装前格栅、选装后部标识、后部标识粘贴位置、背门黑色装饰条、选装轮辋、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前摄像头、前雷达、全景泊车等。车身尺寸方面,新款580长宽高分别为4715、1845、1715毫米,轴距达2780毫米,同时提供5座与7座车型。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新款580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FG15T-0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百公里油耗申报值最低为7.3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