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元EV360打造 比亚迪全新S2申报图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14 09:21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2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预计将基于元EV360打造,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最高车速可达101km/h。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超大面积封闭式前中网,上方镀铬饰条横贯连接两侧大灯组,勾勒出了龙脸加上龙颁的效果,很好的诠释了设计语言。其前大灯集成了“L”型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

  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门采用侧开的设计,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设计,且尾门开关把手与尾灯结合在一起,视觉上没有觉得很突兀。

  此外,比亚迪S2还将提供多种选装,比如全景天窗带行李架,无天窗带行李架,无天窗不带行李架,天线,前格栅,后视镜,侧围裙板不带亮饰条,侧围裙板带亮饰条,轮辋,外观装饰件,字标,侧气帘。其中轮胎尺寸为205/60R16。

  动力方面,比亚迪S2将搭载一台型号BYD-1814-TZ-XS-A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最高车速可达101km/h。电池组采用了镍钴锰酸锂电池。另外,根据车尾EV360可选装字标猜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