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新一代Polo轴距加长 搭1.5L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3 11:58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Polo是大众旗下小型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由上汽大众生产的Polo也将随之更新。12月13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一组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申报图,新车较上一代车型轴距大幅加长,搭载1.5L发动机,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Polo的外观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新样式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并使用横条幅设计,两侧灯组与格栅相连,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下格栅采用三段式设计,中间加入黑色网格,两侧带有矩形雾灯,整体更具辨识度。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053*1,740*1,449毫米,轴距达到了2,564毫米。新车尾部采用多条横线勾勒,层次分明;尾灯组造型进行重新设计,内部结构更为立体。此外,保险杠底部加入黑色护板装饰,增添运动气质。

  全新一代Polo配备多样选装配置,比如选装前雾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下进气口光亮饰条、侧面标牌、Beats音响图标等等。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百公里油耗为5.5升,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9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