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明年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3 11:30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北京现代旗下的中型SUV胜达即将迎来换代,新车预计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胜达的申报图。动力方面,全新胜达搭载代号G4KH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调校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9和176.5千瓦。

  全新胜达外观采用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采用网格状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新车侧面造型十分修长,底部配有黑色包围,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车身尺寸为长4,930毫米、宽1,910毫米、高1,720毫米,轴距达到2,865毫米。尾部整体造型棱角分明,立体内凹风格使得车尾下部在视觉效果上更宽大,贯穿式尾灯组造型新颖,内置LED灯带,底部设有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运动气息浓厚。

  全新胜达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包括:LED前大灯、LED组合尾灯、LED前雾灯、前格栅式样、前摄像头、前后保险杠、倒车雷达、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式样、行李架、侧防擦条、镀铬外门把手、380T尾标以及两种轮辋。

  新车采用6/7座布局,动力方面,全新胜达搭载代号G4KH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调校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9和176.5千瓦,低功率发动机或搭载于两驱版本车型,而高功率发动机预计搭载于HTRAC四驱车型,百公里油耗分别为8.2和8.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