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 这几款性价比超高的合资车看看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2-13 11:08编辑:王厅

  紧凑型轿车一直是年轻人比较喜爱的车型,首先第一个原因是价格,紧凑型轿车的价格会相对更容易接受。第二就是造型,目前紧凑型轿车多数以运动型与个性化为卖点,因此很能吸引年轻人。紧凑型轿车有两厢版和三厢版,其实除了三厢轿车以外,两厢轿车也非常帅气。今天我就为大家准备了4款帅气的两厢轿车,说不定里面就有你的心仪之车哟!

  砖叔点评:高尔夫是大众一个非常经典的两厢车型,车型已经有7代的历史,这次推荐的是年轻人都会比较喜欢的小钢炮,高尔夫GTI。他搭载了直列四缸的EA888引擎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响应非常快。他和他家大哥高尔夫R在硬件上最大的差别就是缺少四驱系统,但是千万不要以为他就会弱很多,实际上他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

  不足之处:由于车型关系,这一代的高尔夫还没配备ACC自适应巡航这个驾驶辅助配置,如果能加上的话,就会让他变得更能文能武。

  砖叔点评:威朗GS的外观造型就是非常讨人喜欢的类型,尤其是上图中的深蓝色外观,性能范满满。动力方面就值得说一说了,7挡双离合的换挡非常干脆利落,让你在深踩油门的时候,能感受到特别刺激的加速快感。红色缝线衬托着黑色的内饰,会营造出一种让你想踩油门的驾驶氛围。推荐高配的原因是因为威朗目前有不少优惠,各位有心入手的朋友不妨去一趟4s店看看哟。

  不足之处:大概是受限于成本的原因,内饰有不少地方的用料都是塑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