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来万买合资中型SUV 无非就是这4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2-13 11:06编辑:王厅

  进入冬季,每次钻进车里的时候,都会经受着冰冷的座椅与身体亲密的接触。如果是在北方有暖气的室内车库,那么这种情况会好一些。如果是在室外长时间的停车之后,那么这种感觉真的是刻骨铭心。于是,这个时候我们会很希望车上拥有座椅加热这项配置,今天给各位分享的这几款20-30万元的合资中型SUV,除了拥有座椅加热这项配置之外,还都是这个级别中很有关注度的车型,所以它们的综合实力也都是在合资中型SUV里数一数二的。

  如果说综合实力,那么汉兰达一定是不能被忘记的,在座椅加热这项配置方面,全系有三款车型没有标配前排座椅加热。 至于后排座椅加热,则是全系没有标配。这种情况在这个级别当中算是正常水平,当然了,买车还得看的是综合实力。

  2019款途观L从25.98万元的自动两驱智动豪华版开始标配前排座椅加热,而后排座椅加热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实际上自动两驱智动豪华版已经是途观L车系的中配车型,所以这项配置在途观L身上算是常规表现,不过由于途观L目前还是“国V”的排放标准,所以在终端会有一定的价格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