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最新定制车型 形似鲨鱼2.9s破百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13 10:58编辑:刘嘉琪

  法拉利作为世界范围内知名跑车代表之一,拥有着众多粉丝,而其提供的One-Off项目更是让人心动,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来定制车辆。法拉利SP3JC是法拉利最新发布的一款定制作品,车主是英国老牌汽车经销商Talactest公司的创始人。该车基于法拉利F12tdf打造而来,全球仅一辆,车主全程都参与到了该车的设计制造的过程。

  新车相比于F12tdf,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前脸是U字型的巨大尺寸进气格栅,简单的L字车灯设计一看就是出自法拉利之手。引擎舱盖有两块透明区域,漏出里面的发动机,非常地霸气。远远望去,SP3JC前脸形似一条咧开大嘴,睁大双眼准备进食的鲨鱼。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方进气口造型别致,双五辐的轮圈搭配黄色刹车卡钳,跑车风格十分浓郁。车尾造型比较夸张,车主要求了三层横向的进气开口,下包围是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置也是强劲性能的标志性配备。

  新车整体使用白色车漆作为底色,在后整流罩处涂抹了黄色,发动机舱盖前半部分蓝色设计,整体颜色搭配明亮出彩,掩盖了一些跑车凶悍的造型。

  内饰方面,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两个蓝色的运动型座椅,包裹性一定不会差,中央的白色装饰饰条也呼应了车身整体的配色,相益得彰。其他方面,法拉利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

  SP3JC基于F12tdf打造而来,动力系统变化不大,inches搭载的是6.3L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0马力,最大扭矩为705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要2.9s,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你拥有着可以购买一辆法拉利的钱,你还会选择在产的车型吗?当然不,最令人心动的并不是拥有Dream car,而是在Dream car的设计打造过程中能够全程参与,那种感觉才是无与伦比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