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最新旗舰8座实车亮相 动力甩途昂一条街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13 10:57编辑:刘嘉琪

  在洛杉矶车展中,现代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中大型旗舰SUV,新车有7座与8座两种座椅布局,将目光瞄准了时下逐渐火热起来的7座车市场。作为韩系车的老大哥,现代还是很具有野心的,这次的Palisade经过了全新设计,配备了强劲的动力系统,势要与途昂一争高低!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蜂窝式进气格栅,周围由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包裹,下包围处采用同样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具有档次感。两侧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看,日间行车灯带虽然分成了两部分,但是效果十分出色,夺人眼球。

  车身侧面下方腰线营造了不错的立体效果,上方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使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窗框处用银色镀铬饰条包围成一个整体,使车身看起来更加协调。车尾造型比较简洁,尾灯采用了竖状排列,造型与头灯相呼应。排气则采用了单边双出设计。整体看来,现代Palisade还是非常有气势的,一点也不输BBA。

  新车内饰十分简约,但也有着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台处的木纹饰板质感上佳,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与液晶仪表盘区域连在一起,下方扶手台处实体控制区域排布整齐,看起来非常干净。这种风格十分独特,给人的印象十分深刻。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Palisade长宽高为4981/1976/1750mm,轴距2900m。这个尺寸对于一款拥有着7/8座的中大型车来说,有些不够看,相比于同级别竞品车型来说,有些偏小了,但是得益于尾部更为方正的设计,后排空间表现也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最大扭矩为3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于途昂的2.0T/2.5T来说优势太大了,完全不是同一个级别。

  现代对于Palisade可以说是下了一番苦功夫去打造的,不论是全新的外观设计还是简约科技的内饰都非常用心,这个强劲的动力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占尽了优势。新车将于2019年率先与美国上市,引入国内时间待定,如果想要大空间与充沛动力的朋友们,不妨对其多多进行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