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Passport发布 硬汉特质比路虎还霸气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13 10:55编辑:刘嘉琪

  本田Passport于1994年诞生,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在美国巨大的SUV市场分一杯羹,但无奈于销量一般仅存活了8年,在第二代车型发布后就宣布了停产。而时隔16年后,本田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又将该车复活,来丰富本田在美国市场的suv产品线,抢占更多的市场。本田将新款Passport打造成了一个硬派的中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矩阵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上方的黑色饰条则是贯穿到了灯组内部,非常的凶悍。巨大的保险杠设计让人看到它的第一眼就知道这是一个不好惹的家伙。

  车身侧面新车底盘离地较高,搭配大尺寸的亮黑色五辐轮圈与车顶的惹眼的行李架,衬托出来了非常强烈的越野特质。车尾较为方正,各种线条较为平直,方正的尾灯造型与双边双出的排气布置也符合新车硬汉的特质定位。路虎如今看起来更适合于城市通行,而新Passport一眼就能看出更大的越野通行用途,明显新车要比路虎还要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规整简洁,中控显示屏与两侧空调出风口连成方正的局域,搭配下方整合的实体控制按键与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像其他车型内饰看起来非常柔软具有舒适度,半机械仪表盘的设计更是验证了这一点,野性才是新车内饰的主旋律。

  动力方面,全新Passport搭载的是3.5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这种动力,除了5.0T的揽胜,普通的路虎能达到吗?同时新车还搭载了i-VTM4四驱系统,帮助Passport获得更加出色的越野能力。

  本田将Passport这款车型复活,并赋予了这款车型不同于家族其他车型的设计,其中蕴含的期望不能再明显了。毕竟passport翻译成汉语是护照,而对于出行来说护照是最硬性的通货了,可以说本田Passport的定位与设计非常符合其名字。到底这款新车Passport能不能帮助本田在美国SUV市场打下另一片天,以及何时引进中国,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