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采用宝马电池技术 万向混动超跑霸气回归!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13 10:54编辑:刘嘉琪

  说起Karma公司,很多朋友都不太熟悉。其首款车型Fisker Karma是混动超跑的开创者,也是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电影泰坦尼克号男主)的座驾,但是现在Karma已经被万向集团收购,并在Fisker Karma的基础上打造了Karma Revero车型。新车将于2019年1月在国际消费者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进行亮相,并于4月份在上海车展进行国内的亮相。

  外观方面,Revero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元素。前脸分体式进气格栅对称分布,柳叶形大灯组造型内部两个圆形的灯组上下错落排列,日间行车灯是一个简短的弧线。引擎舱盖弧线较多,好似连绵不绝的山丘。下方进气口两侧的雾灯区域使用了菱形造型,在相对圆润的前脸中增添了一分犀利的气息。

  车身侧面上下两条腰线平行排列,看起来层次分明。车身前翼子板处有Revero的标识,下方则是一个菱形的进气口,轮圈是Y字双五辐式样,内里的红色刹车卡钳十分醒目。Revero在C柱位置急剧收缩,搭配尾部上扬的造型,攻击力十足。

  车身尾部造型简洁,尾灯造型独特,看起来像睁开的眼睛,非常传神。下包围进气口处采用与车头相同的设计,车尾下部上扬,更好的保证高速行驶时的空气动力学。此外,Revero的每一枚车标都是由Karma公司手绘而成,非常奢华。

  内饰方面,Revero拥有着造型独特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非常引人注目。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Revero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显示屏,其UI设计非常精美。圆形空调出风口与下方五边形换挡按钮的设计则是提升了Revero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大面积采用了真皮材质,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使用了碳纤维饰板,在质感及豪华感方面,Revero一点也不差。

  动力方面,Revero搭载了电机与一款通用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408马力,最大扭矩为1329牛/米。电池方面采用了宝马i部门的技术,容量为21.4kWh,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482km。此外Revero拥有着世界上现有量产汽车中最大的无缝太阳能车顶,可提供年均321km的零排放和零成本行驶里程,充分利用绿色能源。

  作为曾经重量级明星的座驾,Revero这次时隔八年重新席卷而来,带着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动力系统,想必对于法拉利保时捷等车型有着一定的冲击,也会加速他们电气化的进程。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Revero就将亮相,让我们一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