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市即交付 纯电智能小鹏G3来者不善!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13 10:32编辑:刘嘉琪

  今日,小鹏汽车宣布旗下的首款量产版车型G3将于12月12日(今晚)在广州正式上市,并同期启动交付。据悉,小鹏G3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外观打造极具未来感,内部配备了15.6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等高科技配置,并搭载第二代永磁同步电机。此前,小鹏G3公布了补贴前20-28万元的预售价,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从外观看,小鹏G3采用一体式鲨鱼前脸突出犀利感,车顶两侧分体式LED头灯组造型个性,内部配备三透镜组,并可延时关闭,科技时尚。同时中央置入"X"型品牌LOGO,下方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而底部保险杆棱角分明,两侧空气导流槽加入镀铬材质,为车头增添质感。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整体比例协调,侧面为传统SUV的风格造型,车尾一体式星空矩阵LED尾灯采用了渐变的钻石切割设计,折射出特定的光学效果。底部没有采用"装饰性排气口",替换极富设计感的导流板。同时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两款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尾门。

  新车全系标配了一块与MODEL X相似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实体功能按键,配合全液晶仪表盘,科技体验突出。此外,新车还标配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后排座椅4/6放倒、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还将享有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配置,诚意十足。

  最后,小鹏G3搭载了第二代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4s。电池方面搭载了容量为47.6/47.1kWh的三元锂电池,同时配备了液冷恒温控制系统,NEDC工况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65/351km。在充电方面,从30%充至80%电量需要0.5小时。

  综合来看,小鹏G3无论在外观造型、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而与其他造车新势力上市之后面临的交付难题相比,小鹏G3实现了"先量产后上市、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路",更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