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家用的三款车 5万多 老百姓买得起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13 10:12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现在老百姓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在以前听说国外家家户户都有车的时候,感觉很不可思议。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汽车也走进了普通家庭了。不过面对汽车市场上那么多的车,不免眼花缭乱,今天大喵就挑出来3款比较适合家用的车,推荐给大家。

   01、宝骏360(5.68-7.58万)

  宝骏360是一款6座MP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5x1735x1640mm,轴距为2750mm。宝骏360车内空间很有保障,在保证第一排宽敞的前提下,第二排、第三排同样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后两排座椅也能够完全放倒,放倒后空间很大。

  内饰设计很居家,看上去很舒适,层次感鲜明比较实用,配置丰富,包括感应雨刷,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气囊,多功能方向盘,天窗等。

  宝骏360搭载有1.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02、东南A5翼舞(4.99-7.59万元)

  东南A5翼舞的颜值算是同级别中比较高的了,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前脸采用了X形前格栅,车尾造型比较平淡,尾灯组样式十分简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

  新车内饰设计上采用了上浅下深的颜色搭配,副驾驶前方则采用了富有个性的饰板。新车配备有9英寸悬浮式的液晶屏,支持导航、音乐等功能,同时配有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等配置。

  东南A5翼舞搭载了一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A91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且部分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03、瑞虎3X(4.99-8.39万)

  瑞虎3x的外形不但看不到模仿的痕迹,而且还很时尚。长4200mm,宽1760mm,高1570mm,轴距2555mm;车身腰线由一条硬朗有力的线条从翼子板处贯穿车身至尾灯。尾部设计更加简洁,造型比较饱满敦实。

  瑞虎3X的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布局富有层次感,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和定速巡航;仪表盘设计与瑞虎7类似,造型比较个性独特;中高配车型配有一块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并无实体按键。

  瑞虎3x搭载有1.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这三款5万多的家用车,可能综合性价比在同级别中是领先的,销量也十分不错。在这个车型越来越多的时候,即使大喵也不免眼花缭乱。想要买车的不妨考虑一下这三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