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德赛混动版曝光 坐7个人油耗5.7比GL8省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13 10:12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广汽本田官方获得了混动版奥德赛MPV的详细信息,由于搭载了2.0L油电混动系统,该车每百公里油耗最高下降26%,仅为5.7L百公里。在同样可乘坐7人的中型MPV中混动版奥德赛是目前国内油耗表现最好的车型,且目前市场中尚未有合资混动MPV。该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开卖。

  奥德赛混动版采用2.0L+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搭载本田最新的i-MMD混动系统,匹配传统的CVT无级变速箱。新车在启动与低速行驶时可保持纯电驱动,加速时电动机与发动机共同驱动,中高速则主要靠发动机驱动。奥德赛混动版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5.8L,相比汽油版车型下降了26%左右,也远低于竞品——别克GL8。

  奥德赛混动版外观基本沿用汽油版设计,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横置银色镀铬装饰条,大灯底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贯穿头尾,尾灯组采用LED光源。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7 ×1820 ×1712mm,轴距达到2900mm,与汽油版型相比仅有小幅调整。此外,该车可选装双天窗、LED前照灯、前驻车雷达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