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莲花推1000 bhp版超跑 预计售价为250万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2-13 09:39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莲花汽车最终计划实现车型的电气化转型,并推出一款售价为250万美元的超跑。据称,其最大动力输出为1000 bhp,将在未来数月内公布。

  该款车型的代号为“Omega”,莲花计划用该款新车型与迈凯伦P1车型及法拉利、布加迪威龙的车型一较高下。

  据估计,该款车型还将配置部分新功能,合理的售价应该在200万英镑(约合250万美元)以上。

  为实现1000 bhp以上的动力输出,该款车型或将配置新一代的电池,除了要配置部分创新技术及突破性技术,还需要提供功能强大的电动机及新一代电池技术,从而电池的能量密度,同时还要大幅削减车重,实现“简单、轻量化”这一设计理念。

  据称,莲花早前曾与特斯拉开展过制造合作。如今,吉利成立莲花的大股东,预计将加快莲花车型的电气化转型进度。

  凭借该款售价高昂的纯电动超跑,莲花还计划与Rimac、Koenigsegg及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电动超跑一争高下。(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