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多种动力 全新日产JUKE明年夏季推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13 09:34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第二代日产JUKE将于明年夏季上市。据悉,新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B小型车平台研发而来。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一代日产JUKE有望在明年夏季上市;

    新车将基于Gripz概念车打造;

    新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B小型车平台研发而来。

  新车将基于日产Gripz概念车打造,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回旋镖式的日行灯,看上去十分犀利。新车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发动机盖采用两边隆起的设计,富有肌肉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变化较大,新车将运用更豪华的材质,同时也将搭载一套新的娱乐信息系统,可以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ndroid Auto;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在科技等方面带来诸多重要升级。

配图均为日产Gripz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B小型车平台研发而来,该平台拥有更轻、成本降低、车身尺寸加大等特点。另外,新车将搭载新的动力系统,包括1.0T三缸、1.5L柴油以及1.6T四缸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

  编辑点评:目前在售的日产JUKE已经问世8年,目前这个时代,除了非常豪华的车型或者跑车,8年还不换代的车型基本没什么竞争力了。Gripz概念车早在2015年就已经亮相,新一代JUKE的跟进速度难免慢了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