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换装8AT 福特蒙迪欧旅行版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13 09:28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福特蒙迪欧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设计预计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家族式的马丁脸自然也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有望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福特蒙迪欧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前半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马丁式家族前脸时至今日的辨识度仍极高。此外,新车的前杠采用了伪装,预计将有轻微改动。此外,新车缓缓滑落的车顶线条配合行李架,整体看来别是一番韵味。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十分低矮,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由于是一款旅行车,新车的后尾厢空间应当会有不错的表现,长途出游毫无压力。

  内饰上,新车的设计同现款车型区别也不大。不过相关信息显示这款车有望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

  编辑点评:福特蒙迪欧的设计十分成功,而旅行版扩充的车尾空间更是增加了车型的实用性,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而换装的8速自动变速箱听起来就很让人期待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