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全新宝马3系新消息 将明年5月投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13 09:24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全新一代宝马3系将于明年5月份在位于辽宁沈阳的铁西工厂投产。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国产全新一代宝马3系将于明年5月份在铁西工厂投产;

    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

    新车将拥有多种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一代宝马3系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L型的日间行车灯使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并采用一体式的镀铬装饰。

  尾部方面,与前脸相呼应,新车的尾灯采用了L型的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将拥有多种动力总成,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可以预见的是,凭借着宝马品牌的产品力,新车一定会富有驾驶乐趣,新车将于明年5月份在铁西工厂投产,这也预示着国内专属的长轴版车型加快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