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斯克推特泄密 特斯拉皮卡原型车明年推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3 09:18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军品牌,一直筹划着推出纯电动皮卡车型,马斯克在2016年第一次公布了旗下皮卡车型的生产计划。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马斯克在个人社交软件上透露特斯拉皮卡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并在2020年末生产。

  此前曾有特斯拉皮卡假想图,从图中看,新车前脸延续特斯拉的家族式设计,但前大灯组尺寸更大,凸显皮卡粗犷的气质。同时A柱和C柱的倾斜角较大,营造出运动感。

  新车后侧尾灯采用竖状排列,并装饰有特斯拉的LOGO。此外据悉,这款车将有可能成为首款搭载特斯拉与谷歌合作无人驾驶系统的车型。

  根据马斯克在推特上泄露的一些特斯拉皮卡信息,新车将携带240V电源以及相关配套设备,除此之外,特斯拉皮卡还将搭载一套距离保险系统,确保电池内剩余足够的电量让车主回家。(图片来源:Truck Trend)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