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北美车展亮相 丰田全新Supra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3 09: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Supra的谍照,新车融入了此前FT-1概念车的诸多设计理念,尤其是前脸,极具冲击力。新车将于2019年1月14日举办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目前已经陆续开始接受预定。

  丰田全新Supra采用了经典的造型设计,前脸十分夸张,极具冲击力。前翼子板短小精悍,配合LED大灯运动元素爆棚。

  车尾十分短小,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点亮效果相当出色,尾部的整体布局与第四代Supra比较相似,能够看出一定的传承性。底部扩散器还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运动气息浓郁。

  内饰方面,丰田全新Supra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银色拨片、电子挡杆以及中控屏幕等,配置相当高。据悉,丰田全新Supra将与宝马Z4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所以丰田Supra也就因此共享了许多来自宝马的零配件。

  丰田全新Supra将搭载由宝马提供的2.0T直列四缸以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以及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不会提供搭载手动变速箱的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