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Polo轴距比速腾大 7万起售/明年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13 08:43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明年将推出全新一代Polo,命名为Polo PLUS。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参考旗下小型SUV T-Cross的(同为MQB A0平台)国产版本在轴距方面进行了加长,全新Polo PLUS轴距同样有望在海外版基础上进行大幅加长,加长后轴距将超过2578mm的老款速腾。售价方面,新车或延续现款车型的7万元的起售价。

  目前海外版全新Polo轴距相比现款加长92mm,达到2548mm。参考上汽大众T-Cross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了88mm,达到2651mm,同时考虑到两款车型均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全新Polo PLUS的轴距也将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大幅加长,有望超过2600mm,比2578mm的大众经典A级轿车(老款速腾)更长。

  动力方面,全新Polo PLUS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0Nm。GTI版本将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5MT、6AT或7DSG变速箱。

  大众全新Polo PLUS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LED大灯造型更加扁平与进气格栅相连。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层次感丰富,两侧为雾灯组。车身侧面双腰线更加锋利,延伸至尾灯组。尾门线条更丰富,LED车尾组造型更加精致,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