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热销家用车价格不贵 口碑好还省油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12 10:51编辑:王厅

  油耗,是车企的重要研究方向之一,也是消费者购车的热切关注点之一。时下严苛的排放标准和政策,也正在传递着行业最新讯号。相比于纯电版本车型,插电板混合动力,成了许多车企的香饽饽。

  丰田,早在油耗这一方面下苦功夫,双擎技术便将发动机与电机完美的结合起来,使得在油耗上大幅度降低。但即使油耗上有很大的优势所言,而类似北上广深等城市,只因牌照因素,这些群体并没有办法去选择这些车型。所以,针对于此种情况,国内特供版本的卡罗拉双擎E+来了。

  在阐述该款混合动力车型的技术亮点时,需要提及下新车背景。当海外版本的卡罗拉亮相之后,两厢版本或造型等亮点引起了国内消费者的一股躁动。而在刚过去的广州国际车展中,全新一代卡罗拉首发亮相,人潮涌动的气息,表明这款平民家轿的忠实粉丝还真不少。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本特点,并且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除了这些,插电版本才是重中之重,双擎E+开启预售,将在明年3月份上市。

  基于卡罗拉双擎版本的基础上进行研发,即使在电池完全没电的时候,卡罗拉PHEV的油耗与双擎版本的车型大体上一致,并不会出现类似其他车型一样,油耗在电池没电情况下出现很大幅度的改变。所以,有双擎技术加持的插电版本卡罗拉,在实际使用中,油耗经济表现更好。要知道,丰田双擎车遍布全球,已经拥有超过1200万位车主的青睐。

  与传统的HEV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丰田混动第四代PCU与更大的电池容量,但具体的数据官方还没有公布。鉴于PHEV对于电池面积及循环次数有较大的要求,所以区别于HEV,PHEV版的卡罗拉将会采用松下电芯的锂电池。

  新车搭载了1.8L阿特金森发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池方面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KM,达到了新能源牌照的标准。在充电模式上,并没有提供快充;在慢充的前提下,充满只需要花费三个小时。口碑、油耗、技术支持下,插电版卡罗拉将会是一些限行大城市消费者的重点关注对象,但价格上的定价,也是一个挑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